回到頂部

《決不掉隊》雙扶工程“走進西秀”成功舉辦

CCTV節目官網-CCTV-12 決不掉隊 來源:央視網2018年09月12日 14:22 A-A+

央視網消息:2018年8月30日,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大型電視扶貧行動《決不掉隊》雙扶工程“走進西秀”活動在貴州省安順市西秀區苗族屯堡古鎮成功舉辦。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雙扶工程“走進西秀”,致力於發揮央視的媒體平臺優勢,通過政府主導,企業和社會各界的積極參與,為貧困地區搭建政策、資源和信息的對接平臺。活動通過發掘、宣傳和推廣當地獨特的資源優勢,致力於為當地扶出脫貧的志氣,扶出脫貧的勇氣,扶出脫貧的能力,為西秀脫貧攻堅助力。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當地文藝團隊為觀眾獻上了《地戲情》、苗族服飾走秀和舞蹈《大美黔中》等特色文藝節目;《決不掉隊》體驗嘉賓、北京服裝學院教授鄒遊分享了在西秀區扶貧的體驗和感受;安順市委常委、西秀區委書記郭偉誼現場詳細介紹了安順的發展優勢以及在脫貧攻堅戰中的創新舉措;西秀區委副書記、區長陳天一在現場分享了西秀濃厚的文化底蘊和開展旅遊扶貧和文化扶貧的扶貧經驗;新浪公司代表扶貧企業進行了分享。

活動現場

貴州省安順市西秀區長

 

活動現場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新媒體平臺、中國經濟網、新浪微博、騰訊和鳳凰網等直播平臺對活動進行了現場直播。

雙扶工程因地制宜為貧困地區對接發展資源。本次活動,來自全國各行業的領軍企業來到西秀區進行實地考察,多家企業與當地達成初步的合作協議,將在農牧、電商、醫療、文化、媒體等領域開展扶貧工作。

860010-1102101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