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誰是終極英雄

《誰是終極英雄》 20180902 國際軍事比賽-2018系列節目 海上登陸(下集)

來源:央視網2018年09月02日 17:1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9月02日 17:1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國際軍事比賽-2018海上登陸賽在福建省泉州石獅市拉開戰幕,這項軍事比賽迄今已經舉辦了四年。國際軍事比賽由俄羅斯發起並主導,辦賽參賽國將近三十個,國際的影響力越來越大,今年由中國首次承辦國際軍事比賽-2018海上登陸賽。中國、俄羅斯、伊朗、蘇丹、委內瑞拉五個國家,十三個陸戰班,106名精英在這裡進行一場陸戰技能的大比拼。這次比賽共分為障礙賽、求生賽、接力賽三項內容,是一場實戰氛圍濃厚,比賽對決激烈,中國元素鮮明的國際陸戰精英大賽。(《誰是終極英雄》 20180902 國際軍事比賽-2018系列節目 海上登陸(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