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0830 叫停國務卿訪朝 暗示恢復軍演 美對朝連連施壓?

來源:央視網2018年08月30日 23:4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8月30日 23:4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特朗普8月29日在社交媒體發文,堅稱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關係很好。而此前,就在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宣佈即將訪朝僅一天后,24日,特朗普同樣在社交網站上發文稱,要求蓬佩奧取消訪問朝鮮的計劃。繼特朗普取消國務卿訪朝後,美防長28日稱無計劃暫停更多美韓軍演。馬蒂斯宣佈,美國暫停與韓國的幾項主要聯合軍演是為了落實美朝領導人新加坡會晤成果而採取的“善意”舉措,目前美方沒有計劃暫停其他軍演。8月29日,朝鮮內閣機關報《民主朝鮮》發文,批評美國只是一味強迫朝方接受美單方面要求並鼓吹制裁,強調美國應尊重作為對話對象的朝鮮,為實現朝美關係根本性轉變做出負責任的努力。 (《今日關注》 20180830 叫停國務卿訪朝 暗示恢復軍演 美對朝連連施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