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庭院裏的致富經 20180828

來源:央視網2018年08月28日 20:5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新疆南部的和田地區和喀什地區人多地少,經濟發展落後,是深度貧困地區,本片向觀眾介紹了當地的兩位農民利用自家的大院子,通過發展庭院經濟脫貧致富的故事。和田地區和田縣的農民奧布力艾散靠規模化養鴿子以及奶山羊,帶動了全村幾十戶村民發展庭院養殖。喀什地區疏附縣的小夥子麥提亞江靠買牦牛和綿羊進行育肥,一年也有好幾萬塊的收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因地制宜,把發展庭院經濟作為對南疆進行精準扶貧的重要抓手,通過多種幫扶方式,加快了當地的脫貧步伐。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去到新疆南部的和田地區和喀什地區,看一看那裏的農民是如何利用自家的庭院發展種養殖經濟脫貧致富的。

播出時間:2018年7月26日19:00-19:30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8月28日 20:5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新疆和田地區人多地少,經濟發展落後,是深度貧困地區。本期節目講述了當地的兩位農民利用自家的大院子,通過發展庭院經濟脫貧致富的故事。本期節目就請您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去到新疆的和田地區,看一看那裏的農民是如何利用自家的庭院發展經濟脫貧致富的。(《農廣天地》 20180828 庭院裏的致富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