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0827 與美唱反調!俄歐出手 助伊抵禦美制裁

來源:央視網2018年08月27日 22:3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8月27日 22:3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伊朗能源部長表示,伊朗已恢復與俄羅斯的談判,以建造一座能夠産生高達3000兆瓦電力的新核電站。俄羅斯曾于2014年與伊朗簽署了一項協議,將在該國建造多達8座核反應堆;23日,歐盟宣佈向伊朗提供1800萬歐元,約合1.4億元人民幣的援助,以支持伊朗經濟和社會發展,抵消美國對伊朗制裁造成的負面影響;美伊關繫緊張之際,伊朗日前公佈了首架自主設計和製造的新型戰鬥機——“考薩爾”。此前一週,伊朗的新型“征服者”導彈亮相。一系列的示強舉動,被外界視作是對美國的強硬回擊。 (《今日關注》 20180827 與美唱反調!俄歐出手 助伊抵禦美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