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樂平豬 20180827

來源:央視網2018年08月27日 15:5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樂平豬,因主産于江西省樂平市而得名,是江西省地方優良種豬之一。在樂平,樂平豬又被稱為樂平花豬,因其自頭、背至尾部都為黑色,額心、尾尖、腹部、四肢為白色,而被稱為“花豬”。在2014年,樂平豬正式被列入了《國家級畜禽遺傳資源保護品種》。樂平豬作為我國優良的地方豬種,具有適應性廣,耐粗飼,肉質好、繁殖力強、母性好,早熟易肥等優點,那麼,如此優秀的樂平豬為什麼會無人問津,以致于面臨絕種的危機?為了更好地保護它,當地人採取了哪些措施?作為一個優良的地方豬種,樂平豬到底好好不好養呢?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告訴您答案。

播出時間:2018年8月27日14:43-15:13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8月27日 15:5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樂平豬,因主産于江西省樂平市而得名。在樂平,樂平豬又被稱為樂平花豬。作為一個優良的地方豬種,樂平豬到底好不好養呢?本期節目中,就將為您揭曉答案。(《農廣天地》 20180827 樂平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