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女海歸”和她的精緻農場 20180827

來源:央視網2018年08月27日 20:4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從海外留學歸來的饒勝男,接手父母的家庭農場之後,通過改變農場傳統的種植和經營模式,提升了農産品品質,並使自己的農産品走上了G20杭州峰會的餐桌。同時,她還以現代農業的理念打造“精緻農場”,以體驗式消費為契機,發展現代休閒觀光農業,實現農業一二三産業的融合,在2017年農場的銷售額突破了300萬元,最終實現了創富夢想。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為您揭開主人公饒勝男的創富秘籍。

播出時間:2018年8月27日19:00-19:30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8月27日 20:4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從海外留學歸來的饒勝男,接手父母的家庭農場之後,通過改變農場傳統的種植和經營模式,提升了農産品品質,並使自己的農産品走上了G20杭州峰會的餐桌。同時,她還以現代農業的理念打造“精緻農場”,以體驗式消費為契機,發展現代休閒觀光農業。(《農廣天地》 20180827 “女海歸”和她的精緻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