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0826 重建第二艦隊 測試核彈 美對俄威懾再加碼?

來源:央視網2018年08月26日 22:3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8月26日 22:3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美國海軍作戰部長約翰·理查森24日説,近期重新成立的美國海軍第二艦隊的活動區域將覆蓋北極圈抵達巴倫支海,這就意味著將活動範圍擴大到俄羅斯近海,遏制俄羅斯的意味濃重。B61戰術核彈被認為是美國武器庫中最危險的核武器。8月16日,美國桑迪亞國家實驗室公佈了美軍F-15戰機在內華達沙漠上空測試投放B61戰術核彈的全程視頻畫面。外界稱這其中對俄羅斯的威懾意味濃厚。據敘利亞官方通訊社25日報道,俄羅斯國防部稱有多個消息源確認,“征服陣線”等恐怖組織向敘利亞伊德利卜省西北部運輸了8車氯氣,企圖製造並拍攝化學武器襲擊現場,嫁禍敘利亞政府。 (《今日關注》 20180826 重建第二艦隊 測試核彈 美對俄威懾再加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