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0825 俄土加速S-400交付 美威脅:誰買制裁誰!

來源:央視網2018年08月25日 22:2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8月25日 22:2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俄羅斯國防産品出口公司官員21日表示,俄羅斯將從明年開始向土耳其交付S-400防空導彈系統。完成交付後,土耳其將成為北約首個配備S-400防空導彈系統的成員;當地時間24日,俄羅斯總統普京在俄首都莫斯科會見了土耳其外長恰武什奧盧和國防部長阿卡爾,普京稱,俄土關係取得了實質性的進展。美國國務院已“認定俄羅斯聯邦政府違反國際法使用了化學武器或對其國民使用了致命化學武器”。美國將停止一切美政府部門對俄的經濟援助以及軍售資助。 (《今日關注》 20180825 俄土加速S-400交付 美威脅:誰買制裁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