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0824 反擊美國新一輪制裁 俄能否在中東出奇制勝?

來源:央視網2018年08月24日 22:4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8月24日 22:4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據俄羅斯塔斯社23日報道,俄副外長裏亞布科夫當天接受該國《國際生活》雜誌採訪時針對美國繼續擴大對俄制裁的舉動作出最新回應。他説,美國不應覺得自己不會因對俄制裁而受到懲罰,莫斯科將對美國擴大對俄企業和個人制裁作出對等回應。博爾頓23日在瑞士日內瓦會晤俄羅斯聯邦安全會議秘書尼古拉·帕特魯舍夫,跟進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與俄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上月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的會晤,敘利亞局勢是主要議題之一,會上雙方就伊朗從敘利亞撤軍問題進行討論。俄羅斯外交部長謝爾蓋·拉伕羅夫21日説,俄政府提議9月4日在首都莫斯科舉行阿富汗和平對話,塔利班方面積極回應。塔利班近期多次與外國政府接觸,特別是上月剛剛在卡塔爾與美方官員代表直接會面,如果塔利班9月如約參加莫斯科和平對話,將是這一反政府武裝又一高調的對外聯絡之舉。 (《今日關注》 20180824 反擊美國新一輪制裁 俄能否在中東出奇制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