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滿載財富的沙漠之舟 20180820

來源:央視網2018年08月20日 23:2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駱駝被譽為沙漠之舟,在沒有水的條件下可以生存3周,沒有食物可生存一月之久,在這些不可思議的背後,還隱藏著哪些財富秘密呢?

一般認為,駱駝的價值就是沙漠地帶中的一種傳統交通工具,供馱運貨物或是遊客的騎乘,但是今天的這期節目會讓我們發現,在新疆阿勒泰地區駱駝的經濟價值已經被提高到一個新高度,駝奶、駝毛、駝肉已經成為當地牧民主要的經濟收入,特別是駝奶的開發利用成為了奶業市場中的新亮點,特別得到“一帶一路”沿線中東國家的廣泛看好。如今新疆阿勒泰地區已經發展成為國內駱駝養殖最為集中的産地之一,形成了當地精準扶貧的特色品牌産業。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8月20日 23:2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駱駝被譽為“沙漠之舟”,在沒有水的條件下,可以生存三周,沒有食物依然可生存一月之久。在這些不可思議的背後,還隱藏著哪些財富秘密呢?敬請收看。(《每日農經》 20180820 滿載財富的沙漠之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