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0820 不懼美壓力俄德走近 美反俄陣營或現裂縫?

來源:央視網2018年08月20日 22:3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8月20日 22:3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俄總統普京18日訪問德國,普京與德總理默克爾三個月內兩次會晤,兩人圍繞國際熱點問題交換意見,備受美國特朗普政府抨擊的“北溪-2”天然氣管道項目是此次會談的重點。英國媒體近日報道稱,英國國防部表示,由於俄羅斯潛艇活動的明顯增多,根據英國、挪威和美國共同簽署的一則聲明,英國將於明年接收其斥資30億英鎊購買的9架P-8A“海神”反潛巡邏機中的第一架,而挪威將購買5架P-8A巡邏機。美對俄發起的新一輪制裁預計將於8月22日前後生效。按照美方估計,首輪制裁涉及俄經濟總量的70%以及俄勞動人口的40%,若此輪制裁實行,俄經濟將面臨“極其嚴重”的衝擊。 (《今日關注》 20180820 不懼美壓力俄德走近 美反俄陣營或現裂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