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李克強與馬來西亞總理共同會見記者
來源 : 央視網 2018-08-20 19:18 內容簡介
[視頻]李克強與馬來西亞總理共同會見記者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8月20日 19:18
  • 視頻簡介
    李克強與馬來西亞總理共同會見記者。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會談後,兩國總理共同會見記者並回答提問。

雙方一致認為,中馬關係繼續向前發展符合兩國人民的意願,也是兩國政府共同努力的方向,一致同意把握中馬睦鄰友好的大方向,做貿易投資的夥伴、産業合作的夥伴、創新增長的夥伴,實現互利共贏,造福兩國人民。

李克強強調,我們堅持中馬友好、持續推進兩國務實合作的政策不會改變。中方願同馬方在新起點上打造務實合作新格局,在電子商務、傳統産業升級製造、技術創新領域開拓合作新空間。

李克強指出,中馬關係的重要性已經超出雙邊範疇。當前形勢下,雙方一致同意共同維護自由貿易,反對貿易保護主義,推動經濟全球化進程和東亞共同體建設,共同維護地區的和平、穩定與發展。

王毅、何立峰參加活動。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