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梨園闖關我挂帥》8月31日節目預告

CCTV節目官網-CCTV-11 梨園闖關我挂帥 來源:央視網2018年08月20日 16:07 A-A+

梨園闖關我挂帥

梨園闖關我挂帥

央視網消息:中國戲曲人人愛,梨園闖關我挂帥!本期節目精彩繼續!

本期節目首先上場的是節目主持人任志宏,從小在現代戲曲的熏陶下,任志宏老師對現代京劇情有獨鍾,他飾演《智取威虎山》中的參謀長有模有樣;歌劇演員孫麗英、京劇武旦、刀馬旦演員張淑景兩人聯袂表演越劇經典唱段《十八相送》,兩人扮相俊美,表演委婉纏綿,極具感染力;從《星光大道》走出來的草根明星賣菜大媽張學敏這次演唱的是河北梆子《穆桂英挂帥》高亢嘹亮,充分展現其深厚的歌唱功底;影視演員杜旭東攜手京劇老旦演員沈文莉,兩人共同演唱現代京劇《杜鵑山》"鐵窗訓子"唱段,其表演慷慨激昂,讓人盪氣迴腸!

更多精彩,盡在本期《梨園闖關我挂帥》,8月31日晚20:40中央電視臺戲曲頻道,敬請收看!

860010-1140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