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改個毛病 年入千萬 20180817

來源:央視網2018年08月17日 23:0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致富經:改個毛病 年入千萬(20170619)

他做的傻事接二連三,可他卻渾然不知,樂在其中。看似沒心沒肺,卻是賺錢的一把好手,他識破了一個行業內隱形的財富密碼。泥鰍、鯉魚、黑魚、鯰魚,大的、小的、中不溜兒的,賣啥啥都賺。這個34歲的小夥子,到底有啥真本事?

致富經:改個毛病 年入千萬(20170619)

2017年5月26日 江西省撫州市東鄉區祝家源村

採訪張斌華時,他説要帶著記者去泥裏抓個東西,這不僅是他小時候最喜歡玩的,而且還和他現在的財富有關。

張斌華:小時候就喜歡抓魚抓小泥鰍

張斌華:你看,這有一條

記者:等等我,我走不過去

張斌華:你走邊上,邊上好走

陷在泥裏很難走,還沒等記者跟上張斌華的腳步,他就飛速抓到一條。張斌華抓的正是泥鰍,別看泥鰍都在泥裏面,可他掃一眼,就知道哪會有。

張斌華:有洞的地方就有泥鰍,你看,這裡有洞

記者:抓泥鰍的樂趣在哪

張斌華:就是它的靈活性,它跑你追

小時候捉泥鰍是圖個好玩,可現在對張斌華來説,看著是抓泥鰍,其實抓的都是錢。

致富經:改個毛病 年入千萬(20170619)

他從養泥鰍起步,創辦出一個市級龍頭企業,2016年銷售額超4000萬元。

張斌華:我們就是這樣撈泥鰍

記者:每天需要撈多少

張斌華:3萬斤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8月17日 23:0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張斌華做的傻事接二連三,可他卻渾然不知,樂在其中。看似沒心沒肺,卻是賺錢的一把好手,他識破了一個行業內隱形的財富密碼。曾經做事衝動、急功近利,讓張斌華遭受人生重創。二次創業,他改掉了自己的問題,財富迅速爆發。(《致富經》 20180817 改個毛病 年入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