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北鲆2號養殖 20180817

來源:央視網2018年08月17日 16:1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眾多的海洋魚類中,有一類身體扁平、眼睛長在身體的同一側,並且喜歡趴在淺海海底生活的奇特魚類,這就是比目魚。像我們比較熟悉的多寶魚、鰨目魚、牙鲆等等都是比目魚類。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跟觀眾朋友們説一説比目魚大家庭中的牙鲆。牙鲆,俗稱牙片、扁口魚,是一種冷水性的底棲海洋魚類,屬於鰈形目,鲆科,牙鲆屬。牙鲆是一種名貴的海産經濟魚類,它的個體比較大,肉質細嫩鮮美,沒有肌間刺,吃起來勁道,並且營養豐富,因此深受人們的喜愛。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向您介紹一下北鲆2號的養殖技術。
 
播出時間:2018年8月17日14:43-15:13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8月17日 16:19

視頻簡介:北鲆2號是牙鲆家族中的一種新品種。它的體型比較大,肉質細嫩鮮美,沒有肌間刺,吃起來勁道,並且營養豐富,也因此深受人們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