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燈下來財 94年小夥賣上億元的秘密20180816

來源:央視網2018年08月17日 00:1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他是個頑皮的大男孩,卻有一種能讓他年入上億元的致富神器。1994年出生的張丁清,如何僅用4年時間,就讓企業的年銷售額達到上億元。而採訪時,為何父親竟對他做出了如此評價?看90後小夥張丁清,如何在創業中成長,用年輕人的新思路,新眼光贏得財富和夢想。

[致富經]燈下來財 94年小夥賣上億元的秘密20180816

2018年6月23日晚上8點,張丁清跟記者一見面,就神神秘秘地,説要給我們一個驚喜。

記者 沈子莉:我們去哪?

張丁清:一會兒就可以看到了,你們把眼睛閉上,要保持神秘感。

記者:真的要閉眼睛嗎?

張丁清究竟在搞些什麼?記者感覺有點奇怪。

張丁清:準備好了沒有 ,54321開燈!

隨著張丁清一聲令下,周圍的上萬盞燈全都亮了,我們瞬間置身於一片璀璨通明的燈海。據説這些燈不僅好看,還是張丁清賺錢的秘密武器。

張丁清:怎樣神不神奇?

遊客:太帥了!

每天來他這裡拍照的,露營的多不勝舉,還有人竟然跑到這裡來求婚。

遊客:這個要300米高空才能拍完一部分。

這片燈海少説也有上千畝,一畝200多個燈泡,1千畝就是二十萬個。它們顏色各有不同,有紫色的,有黃色的,除了夜晚上演一場燈光秀之外,它們一年還能為張丁清帶來上億元的收入。那麼,張丁清究竟是如何利用這些燈泡賺錢的呢?

他告訴記者,財富就藏在這一顆顆小燈泡的下面,而現在,就是欣賞它們的最佳時機。

原來這燈下盛開的是火龍果的花,3、5個小時之內,一朵花就會完全盛開,30天后它們都會變成一個個火龍果。

張丁清:火龍果很神奇,跟曇花一現一樣,可以摘下來拿來煲湯,一朵花大概5元。

一朵火龍果的花只會開一個晚上,第二天早晨開始慢慢凋謝。無論是火龍果的花、果還是枝條,張丁清都能用來賺錢。他一畝地的收入,每年能達到6萬元,是同行的兩倍。然而,吃了他的果子,卻會産生讓人意想不到的後果。

遊客:這裡有口紅,你怎麼吃成這樣了?

一口火龍果吃下去,不僅牙齒、嘴唇都變成了紅色,就連隔天排出來的便便和尿液都會變紅。曾經還有人被嚇得去了醫院。

[致富經]燈下來財 94年小夥賣上億元的秘密20180816

遊客:牙齒也紅。

張丁清:嘴巴手都很難擦掉,回去上廁所不要奇怪,不是得病了,天然色素。

火龍果甜不甜?

張丁清今年才24歲,還是個青澀的大男孩,入行短短4年,他在圈內已經小有名氣,因為他總有辦法把很多同行請都請不來的知名客商,吸引到他的基地裏買貨,很多人每年都要在這裡採購價值好幾百萬的火龍果。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8月17日 00:1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張丁清曾是個頑皮的大男孩,然而,自從他20歲那年,父親把他帶到大山裏,住進破房子之後,他徹底改變。僅用4年時間,就創造出一個年銷售額上億元的企業。本期節目就將帶您走進94年出生的小夥張丁清的世界,看他如何在創業中成長,用年輕人的新思路、新眼光贏得財富和夢想。(《致富經》 20180816 燈下來財 94年小夥賣上億元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