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致富經:改個毛病 年入千萬 8月17日

CCTV節目官網-CCTV-7 致富經 來源:央視網2018年08月17日 10:09 A-A+

央視網消息:他做的傻事接二連三,可他卻渾然不知,樂在其中。看似沒心沒肺,卻是賺錢的一把好手,他識破了一個行業內隱形的財富密碼。泥鰍、鯉魚、黑魚、鯰魚,大的、小的、中不溜兒的,賣啥啥都賺。這個34歲的小夥子,到底有啥真本事?

致富經:改個毛病 年入千萬 6月19日

 

我們今天的主人公叫張斌華,今年34歲。他白手起家,曾經用了兩年時間就身家千萬,但卻因為性格中的一個缺點在一個月之內事業就慘遭失敗。第二次他捲土重來,改掉這個缺點之後,事業迅速成功,五年中,年銷售額以600萬、4000萬、將近破億級別的速度增長,這一次他是如何做到的呢?

致富經:改個毛病 年入千萬 6月19日

 

我們都説性格決定命運,曾經做事衝動、急功近利,讓張斌華遭受人生重創。二次創業,他改掉了自己的問題,財富迅速爆發。我麼説想要創業成功,要在外部環境中勝出,更要修煉自己的內心,克服自己性格中的弱點,因為創業也是一場自己跟自己的較量。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