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科技苑

[科技苑]鄉村治污綠智慧 農家廚余垃圾怎麼辦 20180816

來源:央視網2018年08月16日 21:0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餐余垃圾,油多、鹽多難處理,小小蠅蛆怎就成了去污高手?室內挂滿紗布,為何就成了蒼蠅的婚房?《科技苑》為您揭曉。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8月16日 21:0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現在的鄉村農家樂很受青睞,在給村民增加收入的同時也給鄉村增添了色彩。但是隨著農家樂的興建,環境污染問題逐漸顯現。廚余垃圾是問題,養殖業畜禽糞便問題也很嚴重。令人作嘔的“尾菜”,沒有地方處理。鄉村治污綠智慧,讓廚余垃圾與畜禽糞便都消失不見,爛尾菜變成香餑餑。(《科技苑》 20180816 鄉村治污綠智慧 農家廚余垃圾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