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離異女人養熊貓豬 迎來愛情又賺錢 20180815

來源:央視網2018年08月15日 22:4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因為一條新聞,她放棄公司獎勵50萬元的服裝專營店,辭職回鄉去養豬。因為養豬,她遭到父母反對,家庭破裂,還被老家的村民認為是個傻子。在生意異常火爆時,一個電話讓她嚇出一身冷汗。好多人上門來買豬崽,都被她拒絕,放著能賺的錢她卻不賺。她如何從一個外行,做到年銷售額1200多萬,還帶動5000多戶村民共同致富。

[致富經]離異女人養熊貓豬 迎來愛情又賺錢 20180815

郭平:我數錢數到手抽筋,真是手抽筋。

從2018年2月開始,全國生豬價格下跌,重慶當地的生豬價格由一斤8元多跌到4元多一點兒。直到記者去採訪的時候,當地的生豬市場一直處在疲軟狀態。可這天一大早,記者來到郭平的養殖場,卻看到很多人排隊買郭平的小豬崽。

記者:這麼早您就來抓豬?

經銷商:對呀,不然買不著了

記者:買不著了?今天買多少?

經銷商:今天買80頭。

經銷商:買個七八頭吧,買種豬。

記者:種豬七八頭。

郭平:這裡面,外面,下邊全部停滿了車,一車一車地發。這個時候的豬價低的話,豬育肥出來的時候,價錢就會高一些,就會好一些。

來郭平養殖場的主要是當地的養殖戶、周邊及外省市的經銷商,她的豬場有榮昌種豬崽、榮昌豬和長白豬雜交的二代小豬崽、小黑豬崽和小藏香豬崽。這段時間她主要銷售榮昌種豬崽、榮昌豬和長白豬雜交的二代小豬崽。

一頭榮昌種豬崽賣260元,榮昌豬和長白豬雜交的二代小豬崽賣200元左右,郭平每天能賣出200多頭小豬崽,豬場每天銷售額有4萬多元。

郭平:天天都有。

記者:天天都有人來?

郭平:天天都有,每天都有。行情好的時候,多到一天我們要接待兩三百個客人。

[致富經]離異女人養熊貓豬 迎來愛情又賺錢 20180815

突然,記者發現,人群中有位客戶跟郭平爭執起來。

郭平:這個老闆他以前跟我們買過豬,但是我們跟他説,他就不相信。他們今天就想買走,我老公就拿他沒轍。

原來,這位客戶來買小黑豬崽,可等了兩個多小時,郭平卻遲遲不賣,於是發起了牢騷。

客戶:因為以前來買豬,都是可以馬上裝豬,我就認為,來了就可以馬上裝豬。

郭平:我就讓你再等兩天,我們就去我們散養戶那裏慢慢給你挪。

這位是郭平的老客戶,一大早從200多公里以外的四川省南充市趕來,要買三四十斤重的小黑豬崽,可郭平豬場的小黑豬崽都被預定了,但他覺得養殖場裏應該還有,非要進裏面看一看。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8月15日 22:4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因為一條新聞,她放棄公司獎勵價值50萬元的服裝店經營權,辭職回鄉去養豬。因為養豬,她遭到父母反對,家庭破裂,還被老家的村民認為是個傻子。在生意異常火爆時,一個電話讓她嚇出一身冷汗。很多人上門來買豬崽,都被她拒絕,放著能賺的錢她卻不賺。她如何從一個外行,做到年銷售額1200多萬,還帶動5000多戶村民共同致富。(《致富經》 20180815 離異女人養熊貓豬 迎來愛情又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