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大鱗副泥鰍人工繁殖與養成技術 20180815

來源:央視網2018年08月15日 15:5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泥鰍是一種雜食性小型淡水魚類,廣泛分佈于中國、日本、朝鮮和東南亞等國家和地區。泥鰍肉質清淡、細嫩,肉味鮮美,營養豐富,被譽為“水中人參”,是我國外貿出口的重要水産品之一,具有很好的經濟價值。大鱗副泥鰍屬鯉形目、鰍科、副泥鰍屬,俗稱黃板鰍、板鰍,是中國的特有物種。其主要分佈在我國長江中下游及附屬水系中。目前,南北方都有養殖。大鱗副泥鰍體型圓潤,近似于圓筒形,體側長著許多不規則的黑褐色斑點。由於大鱗副泥鰍個頭大,養殖效益高,深受廣大養殖戶朋友的喜愛。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一下這大鱗副泥鰍的人工繁殖與養成技術。

播出時間:2018年8月15日14:43-15:13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8月15日 15:5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泥鰍是一種雜食性小型淡水魚類,廣泛分佈于中國、日本、朝鮮和東南亞等國家和地區。泥鰍肉質清淡、細嫩,肉味鮮美,營養豐富,被譽為“水中人參”,具有很好的經濟價值。本期節目中,將向觀眾朋友們介紹大鱗副泥鰍人工繁殖與養成技術,敬請收看。(《農廣天地》 20180815 大鱗副泥鰍人工繁殖與養成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