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神奇水果闖天下 20180815

來源:央視網2018年08月15日 20:4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來到海南,除了藍天,白雲,大海,當然要有水果相伴才完美,每年六七月間,正是荔枝成熟上市的時間。説起荔枝,大家都知道買荔枝要挑小核的,因為核越小,果肉就越多,吃起來也就越過癮。不過在海南省澄邁縣的這個荔枝園裏,種植戶卻説他種的荔枝沒有核兒。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那接下來的另一種水果就更佳神奇了。模樣像菠蘿,大小像土豆,長長的、圓圓的水果就是諾麗果了。不過據説它的味道著實不太友好,那它又是怎麼站穩水果市場的呢?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您帶著上述疑問,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海南,去看一看那裏的特色農産品無核荔枝以及諾麗果的優質生産情況。

播出時間:2018年8月15日19:00-19:30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8月15日 20:4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中,請您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海南,去看一看那裏的特色農産品無核荔枝以及諾麗果的優質生産情況。(《農廣天地》 20180815 神奇水果闖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