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58歲被騙只剩200元之後 20180814

來源:央視網2018年08月14日 22:4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2008年,他看上櫻桃的商機開始種植,沒想到卻上當受騙,2012年最難的時候,身上只剩下200元錢。58歲,他借了50萬元,要東山再起!他的櫻桃有36種,最貴的賣到5元錢一顆。賣櫻桃還不是他的主要收入,他説自己還有兩條賺錢的路子。2017年,他的年銷售額達到3000多萬元。一個行業三條賺錢的道,看大連的寧景華,如何巧獲櫻桃財富?

[致富經]58歲被騙只剩200元之後 20180814

寧景華:來,往前走,來。

他就是寧景華,這天早晨6點,就有客戶來找他,他説,這段時間非常忙,也非常重要,關係到他1000多萬元的財富。

寧景華:這個月可以説是比較忙,客戶基本不斷,從全國各地來,就這一個月,我的收入計劃(要達到)1000萬元。

寧景華計劃要在6月這一個月,銷售額超過1000萬元,他能實現這個財富計劃嗎?

在寧景華的基地裏,種植有36個品種的櫻桃,果肉有紅色的、橙色的、黃色的、還有紫色的,像這種櫻桃,一顆就有一元錢硬幣那麼大,一顆就能賣到5元錢。

5元錢一顆的櫻桃,味道怎麼樣呢?

寧景華:過來,我帶你們看個好東西。

寧景華招呼客戶過來嘗嘗,箱子剛一打開,客戶就驚嘆不已。

[致富經]58歲被騙只剩200元之後 20180814

寧景華的客戶:這個大,太大了,沒見過。

寧景華:沒見過吧?這是俄羅斯8號,現在這一顆果,在超市就要賣到5元錢,就這麼值錢,嘗一嘗。

寧景華的客戶:這個色澤很好,很甜很甜。

寧景華:你看這果汁多吧。

寧景華的客戶:看這紅色,我手都染色了,我一會兒要再吃6個。

寧景華説,他六月份的銷售額要超過1000萬元,但讓記者奇怪的是,現在他的基地櫻桃不多了,剩下不到3萬斤,記者算了一筆帳,這些櫻桃如果都按最貴的5元一顆計算,一斤25顆,就是125元,也只能賣出300多萬元,那寧景華要怎麼實現他的財富計劃呢?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8月14日 22:4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08年,他看上櫻桃的商機,開始種植,沒想到卻上當受騙。2012年最難的時候,身上只剩下200元錢。58歲,他借了50萬元,想要東山再起。他的櫻桃有36種,最貴的賣到5元錢一顆。賣櫻桃還不是他的主要收入,他説自己還有兩條賺錢的路子。2017年,他的年銷售額達到3千多萬元。一個行業三條賺錢的道,看大連的寧景華,如何巧獲櫻桃財富?(《致富經》 20180814 58歲被騙只剩200元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