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年入千萬的秘密 藏在雞群裏 20180813

來源:央視網2018年08月13日 22:4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他打工十多年只攢下5萬塊錢,年近30歲還一事無成。他用5萬元開始養柴雞,但他的雞卻讓他吃盡了苦頭。他在雞群裏發現一個隱藏的秘密,別人15元一斤都不好賣的柴雞蛋,他能最高賣出30元一斤。看河北淶源縣的孫二東,如何用5萬元起步,見招拆招,靠柴雞蛋賺到千萬財富!

[致富經]年入千萬的秘密 藏在雞群裏 20180813

  記者正在採訪時,突然下起了大雨。

  孫二東:在那邊截著,別讓它們往那邊跑了,快點快點。

  柴雞淋了雨容易感冒,孫二東必須儘快把它們趕到雞舍裏,但散養的柴雞們平時自由活動慣了,根本不聽孫二東的指揮。

  孫二東:也到山上看看去,把山上的雞也趕了,慢點啊,你在這邊截著。

  孫二東和工人冒著大雨忙活了十分鐘,大部分柴雞才終於被趕回了雞舍。

  孫二東:大部分雞都回來了。趕緊跑吧,雨下的太大了。

  第二天早晨大雨終於停了,孫二東這才把柴雞們從雞舍裏趕了出來。

  孫二東:出去嘍,吃飯嘍。柴雞瘋狂往外擠。

  養柴雞並不稀奇,當地的柴雞養殖戶有成百上千家,但孫二東利害的是,他能把別人15元一斤都不好賣的柴雞蛋,最高賣到每斤30元,2017年柴雞蛋銷售額達到1500萬元。這讓周邊很多養殖戶非常佩服,經常有人跑幾百公里前來取經。

[致富經]年入千萬的秘密 藏在雞群裏 20180813

  記者今天來採訪,正好趕上來自河北省涿州市的養殖戶前來考察,大家都很好奇,都是養柴雞,孫二東究竟有什麼不一樣的妙計高招呢?

  孫二東跟考察團交流

  外地的考察團在雞場裏轉了好幾圈,問了很多養殖柴雞的問題,但除了看到這裡山多樹多,並沒有發現什麼特別的地方,只能略帶遺憾的離開了。其實,孫二東並沒有把他真正的賺錢秘密給説出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8月13日 22:4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他打工十多年只攢下5萬塊錢,年近30歲還一事無成。他用5萬元開始養柴雞,但他的雞卻讓他吃盡了苦頭。他在雞群裏發現一個隱藏的秘密,別人15元一斤都不好賣的柴雞蛋,他能最高賣出30元一斤。看河北淶源縣的孫二東,如何用5萬元起步,見招拆招,靠柴雞蛋賺到千萬財富!(《致富經》 20180813 年入千萬的秘密 藏在雞群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