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0811 美再揮制裁大棒 激怒俄羅斯後果很嚴重?

來源:央視網2018年08月12日 07:1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8月12日 07:1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8月10日報道,正在克羅諾基自然保護區視察的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當日就美國“將很快對莫斯科實施新的制裁”的表態進行了回應。據新華社此前報道,格魯吉亞、美國等13個國家今年8月1日在格首都第比利斯附近的瓦賈尼軍事基地舉行代號為“高貴夥伴”的年度聯合軍演。近日,俄羅斯南部軍區第49合成集團軍下轄的“伊斯坎德爾”-M戰術導彈部隊,在黑海沿岸地區罕見舉行了一次針對海上目標的實彈打靶演練,針對美國和北約意味十分明顯。 (《今日關注》 20180811 美再揮制裁大棒 激怒俄羅斯後果很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