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 20180810
來源 : 央視網 2018-08-11 02:19 內容簡介 關注
《星光大道》 20180810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8月11日 02:19
  • 視頻簡介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阿衣布來自新疆,是哈薩克族,他從小就能歌善舞,愛聽歌愛唱歌,阿衣布多才多藝,對於樂器更是頗有研究。田興賓是一個來自河北保定的養牛小夥兒,由於媽媽身體不好,懂事的他毅然決定回老家幫爸爸養牛,但這並不意味他放棄了歌唱,家裏的小院兒就是他的舞臺。冷碗碗來自山東威海,是一位創作型的奇女子,電影《夏洛特煩惱》主題曲就是由她創作的。王起是個習武之人,來自安徽亳州,他在廣東汕頭開了武館。李應霞來自四川都江堰,在2008年5.12地震中因執意讓救護人員先去救自己的新婚丈夫,延誤了最佳救助時間導致雙腿高位截癱。最後阿衣布獲得了本次周冠軍。(《星光大道》 20180810)
  • 欄目信息
播放列表 更多 >
往期查詢>
精彩看點 更多 >
往期節目 更多 >
播放列表 關閉

正在加載...

關閉
播放列表 關閉

正在加載...

播放列表 關閉

正在加載...

主要內容
編輯:孫海娜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