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0809 美制裁加碼 北約多國演兵 逼俄核反制?

來源:央視網2018年08月09日 23:3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8月09日 23:3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美國務院發表聲明説,因俄羅斯前特工中毒事件,美國將對俄羅斯實施制裁。在美方説要施加新制裁的同一天,美國參議員通過社交媒體表示,已向俄政府轉交特朗普信件,提議恢復美俄文化交流。西班牙空軍“颱風”戰機當地時間7號下午在愛沙尼亞南部訓練區域意外發射一枚美國制中程空對空導彈,導彈最後途經地點靠近俄羅斯。俄羅斯國家原子能集團公司8日表示,該公司成功研製出可用於核潛艇的“永久性”核反應堆。 (《今日關注》 20180809 美制裁加碼 北約多國演兵 逼俄核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