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應該問我和C羅誰厲害” 卡洛斯機智回應與梅西比較

CCTV節目官網-CCTV-1 加油!向未來第三季 來源:央視網2018年08月08日 09:52 A-A+

央視網消息:8月2日上午,足壇傳奇球星羅伯托•卡洛斯現身《加油!向未來》第三季發佈會現場。卡洛斯此次現身不僅重現“任意球”經典畫面,帶來一次視覺盛宴,當被主持人問及“你和梅西比誰更厲害”時,他則是機智解答,更與中科院物理研究所研究員曹則賢探討“香蕉球”的科學奧秘。

111

羅伯托•卡洛斯雖然鮮少現身節目,但他面對鏡頭十分放鬆,展露出極具幽默感的一面。在被主持人問及“你和梅西比誰更厲害”時,他卻淡定回應“一般人都問我和C羅誰比較厲害。”

222

333

雖然卡洛斯現已退居幕後,擔任皇馬球星隊教練。但卡洛斯踢出的“驚世任意球”,一直被稱為無人超越的經典。在1997年法國四國邀請賽上,他在40米開外一腳左踢,球以驚人的速度和反物理的詭異曲線越過法國隊人墻及守門員,直轟球門,其不可思議之程度至今提起也是爭議不斷。

111

作為足球熱愛者,節目科學顧問曹則賢對卡洛斯的“驚世任意球”唸唸不忘,現場甚至要為其“反人類的任意球”説理,他用一套完整的科學解釋證明了“任意球”的合理性。據悉,關於足球中的科學奧秘,還將在節目實驗中進行延續,該節目將在8月12日晚八點檔在CCTV-1首播。

860010-1153012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