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棋逢對手!選手秀舞技挑戰小尼何雲偉,三位小哥哥舞動《星光大道》你pick誰?

CCTV節目官網-CCTV-3 星光大道 來源:央視網2018年08月08日 16:18 A-A+

現在《星光大道》的選手不僅有才,而且越來越直接,第一次來就挑戰主持人和嘉賓的選手可不多見,本期《星光大道》周賽哈薩克族的選手阿依布大秀舞蹈,直接挑戰小尼和嘉賓何雲偉,這三位小哥哥的舞蹈,你更喜歡哪一位?

 

 

這柔韌性,簡直是與生俱來的舞蹈天賦~

 

小尼“面對挑戰,我怕過嗎?music!”

 

“給我點歡呼尖叫!”

 

小尼小哥哥的舞蹈進步不小啊

 

小編已經被這兩位來自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的小哥哥圈粉了!

 

 
僅僅挑戰主持人就可以了嗎?
當然不!

 

何雲偉敢不敢接“戰”?

 

 

一直到這裡都很正常

 

不知道為什麼
何雲偉的舞風漸漸有了偏差

 

熟悉的秧歌步出現了!
好的,這位小哥哥的舞蹈風格是接地氣為主的!

不管怎麼説,無論是選手還是主持人還是嘉賓,阿依布,小尼和何雲偉的表現都棒棒噠!為了給選手提分,大家也都是蠻拼的~《星光大道》全新周賽五組選手全力以赴,一起為你支持的選手加油吧!

 
1號選手  阿衣布(新疆哈薩克族 在校學生)
  阿衣布來自新疆,哈薩克族,現就讀于西南大學教育學院。從小就能歌善舞,愛聽歌愛唱歌。阿衣布多才多藝,對於樂器更是頗有研究。希望可以在星光的舞臺上大放異彩!

 

2號選手 田興賓(河北省保定市唐縣 養牛小夥兒)
  田興賓是一個來自河北唐縣樸實善良的養牛小夥兒,由於媽媽身體不好,懂事兒的他毅然決然決定回老家幫爸爸養牛,但這並不意味他放棄了歌唱,家裏的小院兒就是他的舞臺,24頭牛是他忠實的粉絲。

 

3號選手 冷碗碗(山東省威海市 自由職業)
  冷碗碗來自山東威海,是一位創作型的奇女子!她寫的歌曲被大家認可廣泛流傳,例如韓紅唱火了她的《青春》;電影夏洛特煩惱主題曲也是由她創作。冷碗碗又會在星光大道的舞臺上給我們帶來怎樣的驚喜,我們拭目以待。

 

4號選手 王起(安徽亳州 武館館長)
  王起是個習武之人來自安徽亳州, 也是忽雷太極拳的第五代傳人,在廣東汕頭開了一家武館。王起的愛人也是習武之人、同門師妹。今天他們夫妻倆將為我們帶來吹鏢、忽雷太極拳、鐵砂掌等絕活。

 

5號選手 李應霞 (四川都江堰 街頭歌手)
  李應霞來自四川都江堰。在08年5.12地震中因執意讓救護人員先去救自己的新婚丈夫,延誤了最佳救助時間導致雙腿高位截癱,“只要自己不放棄,就沒有人能放棄我!”憑著這份堅持、堅強,李應霞戴上假肢重新站起來放聲歌唱。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