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CCTV《越戰越勇》發佈主題曲《為夢唱響》MV 主持人楊帆親自創作傾情獻唱

CCTV專區 CCTV-3綜藝頻道 來源:央視網2018年08月08日 17:12 A-A+

作為一檔“百姓歌唱圓夢類節目”,《越戰越勇》一直立足於百姓之間,以為所有的普通百姓圓夢為宗旨。近日,《越戰越勇》通過節目官方微博“CCTV越戰越勇”發佈主題曲《為夢唱響》MV。《為夢唱響》由中央電視臺綜藝頻道新生代主持人楊帆親自作詞作曲並傾情獻唱,精選曾在《越戰越勇》舞臺上有過優秀表現的選手聯合出演。

“每個人都有心中的夢想”。作為平凡大眾中的每個人,我們在追夢的路上有跌跌撞撞,但也永遠在挑戰自我的路上,永遠的熱愛且不悔。就算“我比你看起來還要普通”,但心懷夢想的人會有屬於自己不一樣的天空。《為夢唱響》以大氣悠揚的旋律與勵志的歌詞喚醒你最初的夢想,也完美貼合節目的主題。整個MV的畫風清新自然,卻能帶來無言的感動。六位出鏡選手都在《越戰越勇》的舞臺上有過不俗表現,我們為他們的歌聲沉醉過,也被他們的故事感動過。

1

王偉,32歲,淋巴癌患者,不懼與命運作戰,擁抱更好的自己;

2

王可鑫,23歲,先天弱視、有效視距10厘米,放大鏡下的樂譜是他不悔的堅持;

3

湯星月,19歲,汶川地震親歷者,脊椎受損身高停滯,也要努力的觸碰天空;

4

胡海,67歲,年逾古稀卻重拾夢想活出與眾不同;

5

虞晨航,27歲,從孩子到孩子的父親,曾經的追風少年正讀懂“父親”的責任;

6

谷向東,73歲,攜身患癌症的妻子歷時2920天自駕20萬公里,踐行最初的夢想。

他們不同年齡、不同行業、不同身份,但都同樣心懷夢想,在經歷風雨後全副武裝、奮勇向前。追夢説起來不容易,做起來更是難上加難,有多少人在追夢的路上磕磕碰碰,又有多少人夢想在時間長河中被現實蹉跎。但是《為夢唱響》MV從旋律到歌詞再到每一個參演的主角,都在平凡簡單中透著一股堅毅。看到比起普通人更有所不同的他們都在追夢的路上都能堅持不懈、砥礪前行,我們又有什麼理由放棄追夢。

讓我們跟隨《越戰越勇》,跟隨主持人楊帆一起唱響,屬於自己的夢。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