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玫瑰花開財富來 20180807

來源:央視網2018年08月07日 20:4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本片主人公解西周原本是山東省平陰縣南臺村人,大學畢業後一直在外從事醫藥銷售行業。直到2015年,解西周偶然間發現了家鄉平陰玫瑰的品種優勢和玫瑰加工産品的商機,於是他果斷地辭掉了工作返鄉創業,打算發展玫瑰産業。可回到家鄉後,解西周發現當地農戶早已不再種植玫瑰了。怎樣才能調動當地農戶的積極性,發動大家一起來種植玫瑰呢?解西周想到了建立合作社的方法,通過推出一系列惠農政策來團結農戶,讓農戶對平陰玫瑰重拾信心。並加工玫瑰産品,將本來已經衰敗的平陰玫瑰又重新復興了起來,達到自己創業和帶領農戶創富的雙重目的。現在,當地農戶在解西周的帶領下,成功實現了單年500萬元的銷售額。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為觀眾朋友們探尋主人公解西周是如何一步步實現財富夢想的奧秘。

播出時間:2018年8月7日19:00-19:30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8月07日 20:43

視頻簡介:加工玫瑰産品,將本來已經衰敗的平陰玫瑰又重新復興了起來,達到自己創業和帶領農戶創富的雙重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