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老胡養雞有一套 20180806

來源:央視網2018年08月06日 21:0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2010年以前,主人公胡軍從事的還是建築行業。憑著吃苦耐勞,踏實肯幹的性格,經過十幾年的打拼,他的建築公司在當地小有名氣,企業資産過千萬。一個機緣巧合,他決定來養雞,一個外行來養雞,波折連連。他拼命地努力,費了好大勁,萬隻雞終於出欄了,可帶來的不是驚喜,而是噩夢。煩心事中尋商機,他奇招頻出。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為觀眾朋友們講述主人公胡軍是如何利用三年多的時間,迅速崛起,實現養雞年銷售額達到3000多萬元的創富奇跡。

播出時間:2018年8月6日19:00-19:30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8月06日 21:07

視頻簡介:主人公胡軍是如何利用三年多的時間,迅速崛起,實現養雞年銷售額達到3000多萬元的創富奇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