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大江奔流——來自長江經濟帶的報道” 採訪團舉行“夜話長江”主題訪談活動
來源 : 央視網 2018-08-05 19:16 內容簡介
[視頻]“大江奔流——來自長江經濟帶的報道” 採訪團舉行“夜話長江”主題訪談活動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8月05日 19:16
  • 視頻簡介
    “大江奔流——來自長江經濟帶的報道” 採訪團舉行“夜話長江”主題訪談活動。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4日晚上,在武漢長江邊的一艘客輪上,“大江奔流——來自長江經濟帶的報道”主題採訪團舉行了一場“夜話長江”的訪談活動,與會記者和相關部委負責人一起為長江經濟帶的發展建言獻策。

參加這次“夜話長江”主題訪談的,有“大江奔流——來自長江經濟帶的報道”主題採訪團的記者代表,相關部委和地方的有關負責同志,以及交通、水利等方面的專家。

如何平衡保護和發展的關係也是記者們非常關注的問題,發展生態農業時會不會增加新的面源污染?沿江污染企業搬走了,會不會去污染其他地方?有的碼頭在擴建,有的碼頭要關閉,是去是留由誰來裁判?面對記者們尖銳犀利的問題,專家們不回避,進行了深入的分析。

兩個小時的訪談活動,大家緊扣堅持生態優先、綠色發展主題,談感受,談思考,談問題,談對策。夜話長江,暢所欲言。

“大江奔流——來自長江經濟帶的報道”主題採訪活動是由中宣部組織的,以深入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推動長江經濟帶發展的重要戰略思想為主線,活動覆蓋長江經濟帶沿線的11個省市。此後的10多天裏,記者們還將沿江乘船而下,邊採邊發,深入挖掘生態長江、經濟長江、文化長江、民生長江的生動故事。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