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0805 中國-東盟首次海上演習在即 正告美勿推南海“軍事化”

來源:央視網2018年08月05日 22:1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8月05日 22:1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東亞合作系列外長會4號在新加坡閉幕,中國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參加了系列會議,並向各國記者介紹了會議取得的有關進展。王毅在記者會上表示,一些域外國家把大規模戰略性武器頻繁開進本地區,尤其是南海地區,構成了對包括中國在內的本地區國家的安全威脅和壓力,成為本地區軍事化的最大推手。中國和東盟國家形成了“南海行為準則”單一磋商文本草案,這被認為是8月2日在新加坡舉行的中國-東盟外長會上最大的亮點。 (《今日關注》 20180805 中國-東盟首次海上演習在即 正告美勿推南海“軍事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