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富富有“魚” 20180805

來源:央視網2018年08月05日 20:2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膠東這個地方歷史悠久,因為三面臨海的緣故,早在公元前8世紀的春秋時期,這裡的海洋漁業就已經開始發展了。漁民們以海為生,捕撈是獲取食物主要的方式。而在眾多的捕撈品當中,最受膠東人歡迎的,還是各類海魚。正因如此,在膠東地區的飲食文化中,魚佔據著重要的地位。膠東人吃魚的方法五花八門,清燉、紅燒、油燜、香煎,各有各的味道。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為觀眾朋友們詳細地介紹一下膠東地區獨特的食魚方法及文化。

播出時間:2018年8月5日19:00-19:30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8月05日 20:27

視頻簡介:膠東這個地方歷史悠久,因為三面臨海的緣故,早在公元前8世紀的春秋時期,這裡的海洋漁業就已經開始發展了。漁民們以海為生,捕撈是獲取食物主要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