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庭審現場(停播)更名為現場

《庭審現場》 20180804 八旬父母要贍養

來源:央視網2018年08月04日 22:1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8月04日 22:1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生活在雲南省劍川縣大山深處的段金保老人和老伴兒陸四香今年都已經八十多歲高齡了,本該頤養天年的他們現如今卻老無所依。在過去的歲月中,老兩口靠著種植一片蘋果園勉強維持著一家人的生計,但是老人的身體卻是一日不如一日,賴以生存的蘋果園因無人打理也逐漸荒廢。沒有了蘋果園就意味著老兩口幾乎沒有了收入來源,生活也就沒有了保障。雖然有六個孩子,但是老人卻孤苦伶仃,在大山深處的家中,只有兩位老人相依為命。為了解決他們二人今後的養老問題,段金保和老伴陸四香一紙訴狀將幾個孩子告上了法庭,要求他們履行對自己的贍養義務。(《庭審現場》 20180804 八旬父母要贍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