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柿子葉也能當茶喝 20180803

來源:央視網2018年08月03日 21:1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山西省的孝義市,有一個叫蘇光清的老人,他的茶葉生意做的順風順水,每年茶葉的銷售額都能達到1000多萬元。本來已經到了可以享享清福的年紀,有一天,一個朋友帶來的一種自製的柿葉茶卻讓他萌生了二次創業的念頭。經過了解後,蘇光清迷上了這種柿子葉做的茶葉,而老百姓自己做的柿葉茶品相不好,沒辦法銷售,蘇光清非要把它做成品相好的成品茶來銷售。面對老伴的反對,兒女的不理解,他都不改初心。蘇光清經過幾年的研製,克服了重重困難,終於把自己的柿葉茶做出來了。茶葉的品相問題解決了,但是蘇光清卻發現柿葉茶總是有一股苦澀味,這讓蘇光清又陷入了沉思當中。蘇光清能否解決掉柿葉茶的苦澀味?又能否靠柿葉茶來掙取到自己的第二桶金?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記者就將為您揭曉答案。

播出時間:2018年8月3日19:00-19:30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8月03日 21:1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山西省孝義市,有一個叫蘇光清的創業者,他的茶葉生意做得順風順水,每年茶葉的銷售額都能達到1000多萬元。本來已經到了可以享享清福的年紀,他卻迷上了一種柿子葉,非要把它做成茶來喝。(《農廣天地》 20180803 柿子葉也能當茶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