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怒江邊上的火龍果 20180801

來源:央視網2018年08月01日 20:4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雲南省保山市的潞江壩鎮是一個四季如春的地方,它是我國少有的幾個典型的亞熱帶幹熱河谷之一,獨特的幹熱河谷氣候使那裏一年四季草木青蔥、花果飄香。正是由於特殊的地裏氣候,一個叫朱躍興的浙江人才看中了這裡,在潞江壩當地種上了火龍果。朱躍興原本是一個水果經營商,在他的老家小有名氣,那麼,是什麼原因讓朱躍興走上了種植火龍果的創富之路,這一路走來他又經歷了些什麼呢?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記者就將為您揭曉答案。

播出時間:2018年8月1日19:00-19:30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8月01日 20:43

視頻簡介:雲南省保山市的潞江壩鎮是一個四季如春的地方,它是我國少有的幾個典型的亞熱帶幹熱河谷之一,獨特的幹熱河谷氣候使那裏一年四季草木青蔥、花果飄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