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0801 美伊能否無條件對話?美軍事基地升級醞釀什麼?

來源:央視網2018年08月01日 23:0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8月01日 23:0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美國總統特朗普7月30日表示,他願意與伊朗領導人在“不設前提條件”的情況下會面。31日,魯哈尼的顧問哈比德·阿布—塔利比表示:關於見面,美方先重返伊核協議再説;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當天上午在首都德黑蘭舉行了10架蘇霍伊戰鬥機升級改造儀式;近日CNN報道稱,美國正在考慮採取軍事手段限制伊朗,但同時強調説,不管是什麼樣的軍事行動,都是由美國的盟友來進行,而非美國部隊。 (《今日關注》 20180801 美伊能否無條件對話?美軍事基地升級醞釀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