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0731 特朗普願無條件會談 怕伊朗封鎖霍爾木茲海峽?

來源:央視網2018年07月31日 22:1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7月31日 22:1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美國總統特朗普30日在白宮表示,他願意在不預設先決條件的情況下與伊朗領導人舉行會晤。特朗普稱,與伊朗領導人舉行會晤不是一件壞事,這對美國、伊朗以及整個世界都有好處。隨著美國退出伊朗核協議,並放話要封鎖伊朗原油出口,伊朗也威脅要封鎖霍爾木茲海峽這一全球運油樞紐,一時間引得全球市場高度緊張。據德國《焦點》週刊在7月20日的文章稱,俄羅斯和伊朗方面達成大規模軍購協議。俄羅斯即將運往伊朗的武器包括新式的T90坦克、防空和反艦導彈等等。 (《今日關注》 20180731 特朗普願無條件會談 怕伊朗封鎖霍爾木茲海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