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蝸牛爬出大財路 20180731

來源:央視網2018年07月31日 22:3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許亞同原本是一家國有煤炭企業的員工。1999年,他放棄鐵飯碗辭職下海創業。一次偶然的機會,許亞同從白玉蝸牛身上發現巨大商機,並開始了白玉蝸牛的養殖。由於起初沒有養殖經驗,他先後經歷了蝸牛停止生長、死亡等一系列難題,但通過自己的不斷摸索和努力,最終使蝸牛養殖獲得成功,並探索出一套大棚蝸牛生態循環養殖模式,成功實現年收入1000多萬元。與此同時,他還帶動當地2萬多農戶一起發展蝸牛養殖,為農民實現增收上億元。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讓我們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去看一看主人公許亞同,是如何靠著小小的蝸牛創出億萬財富來的。

播出時間:2018年7月31日19:00-19:30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7月31日 22:39

視頻簡介:許亞同原本是一家國有煤炭企業的員工。1999年,他放棄鐵飯碗辭職下海創業。一次偶然的機會,許亞同從白玉蝸牛身上發現巨大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