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野豬溝裏放黑豬 20180730

來源:央視網2018年07月30日 20:2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張靈芝,1984年生人,河北省保定市淶源縣人,現在是淶源縣野豬溝豐産飼養場的負責人。2011年張靈芝從日本留學回國,卻從太行山黑豬身上發現了商機,於是她便利用家鄉太行山區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開啟了放養黑豬的創業之路。由於起初缺乏經驗,她先後經歷了洪災、小豬不長個,豬肉太肥,銷售受阻等難題,後來她通過諮詢專家和自己不斷的學習及摸索,使黑豬放養終獲成功。同時她還憑藉著自己獨特的經營理念最終實現了自己的創富夢想。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為您揭開主人公張靈芝的創富秘籍。

播出時間:2018年7月30日19:00-19:30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7月30日 20:21

視頻簡介:張靈芝從日本留學回國,卻從黑豬身上發現了商機,於是她便利用家鄉山區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開啟了放養黑豬的創業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