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0730 美欲建“阿拉伯版北約” 美伊較量愈演愈烈

來源:央視網2018年07月30日 23:2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7月30日 23:2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多名美國和阿拉伯國家官員日前披露,美國近幾個月正與中東盟友商量,以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為藍本,打造所謂“阿拉伯版北約”,以牽制伊朗在中東地區的影響力。這一聯盟旨在建立地區反導防禦系統和升級軍備;伊朗外長扎裏夫29號在德黑蘭説,美國過度沉迷于實施制裁,伊朗將讓美國改掉這個“制裁癮”;據伊朗媒體7月25日報道,伊朗在德黑蘭舉行儀式展示其大修升級的10架蘇-22戰鬥轟炸機。 (《今日關注》 20180730 美欲建“阿拉伯版北約” 美伊較量愈演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