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中華情》7月29日播出:抱緊你的夢 我是你展翅的風

CCTV節目官網-CCTV-4 中華情 來源:央視網2018年07月30日 16:08 A-A+

一雙手曾溫暖你的夢想,帶領你走上遠方的征程。如今,你用同樣溫暖的手握緊更多的人,與他們在尋夢的路上同行,把愛傳遞,集聚傳承的力量。本期四組嘉賓分享他們的歌聲與故事,用愛溫暖你我。

 

1

美國小夥江喃愛上成都

好友余韻助力演唱《辣妹子》

美國小夥江喃一口地道的四川話介紹自己是個“20多歲的成都人”,因為他來到成都已經20多年了。本就喜歡吃辣椒的他,初來成都就被這裡的“麻辣味”征服了,他還從2000多名選手中贏得吃辣椒比賽的“辣王”稱號。江喃還開了自己的火鍋店,生活富足之餘也希望能有個“辣妹子”一起幸福生活。好友余韻一首《辣妹子》為江喃助力。

 

1

王姬分享與兒女的點滴

《我不是瞬間的溫柔》送女兒

一部《北京人在紐約》萬人空巷,也讓王姬為大眾所熟知。事業有成的她,是演員更是母親。談起與大女兒的相處,沒能花更多的時間陪伴女兒的成長,成為了她內心的遺憾。女兒在母親節驚喜現身,為媽媽送上真心的祝福,母女敞開心扉共話美好生活。王姬為女兒動情演唱《我不是瞬間的溫柔》。

 

1

歌手平安感謝恩師譚冰若

與孩子們共同演繹《星星不眨眼》+《阿裏郎》

歌手平安以高亢嘹亮的歌聲讓大眾迅速記住了他,然而非科班出身的他,在一次校園比賽中得到了恩師譚冰若的賞識,愛才心切為平安免去學費。因為工作原因平安沒能見恩師最後一面,但是恩師的教育精神深深感染著他,工作之餘他也會到學校支教,為更多孩子圓夢音樂。他與支教合唱團一同演繹《星星不眨眼》+《阿裏郎》。

 

1

歌手添添感恩親情

為家人獻唱《女兒心》

青年歌手添添有著銀鈴般的歌聲,然而身材過於纖瘦的她背後有著一段感人的故事。從小因父母離異,添添心中有著心結,懷孕後日漸消瘦的她,在父母的關懷下,發現自己始終被愛包圍著。添添為家人傾情獻唱《女兒心》。

860010-1116171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