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世界聽我説》第三季 節目簡介

CCTV專區 CCTV-4中文國際頻道(亞洲) 來源:央視網2018年07月30日 17:28 A-A+

1

第三季海報

一、節目簡介

大型季播節目《世界聽我説》是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文國際頻道(CCTV-4)主辦的一檔以全球華人精英代表為主的語言類節目,已連續舉辦2屆,參與人群涵蓋全球優秀華人(含港澳臺地區)。

新一季的《世界聽我説》聚焦全球華人精英,通過創新形式講述華人故事,樹立新時代優秀華人典範,彰顯優秀華人的風采,打造全球華人交流的平臺。

每期節目中,來自全球五大洲、不同代際、不同領域的海外華人精英代表,講述各自的真實故事,全方位展示百年華人的精神風貌,彰顯新時代華人在國際舞臺上不可或缺的成就和影響力。

南京師範大學中國古典文學與文化專業博士酈波先生、著名女演員、導演張瑜女士,將作為“時代觀察員”,與全球華人精英代表進行思想碰撞,從文化、歷史、社會等不同角度和講述者深度交流。

節目共13期,每期60分鐘,將於2018年第三季度于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文國際頻道(CCTV-4)隆重推出!

860010-11161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