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0727 美國授權法案對俄再示強 美俄關係又回冷?

來源:央視網2018年07月27日 22:2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7月27日 22:2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美國國會就《2019財年國防授權法案》草案達成一致,並公佈協商結果摘要。CNN對該摘要評論説,這項價值7170億美元的法案“禁止與俄羅斯進行軍事合作”。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當地時間25日赴國會進行聽證,他當天表示,特朗普政府將繼續保持對俄制裁,在克裏米亞問題上也不會妥協。俄美首腦赫爾辛基峰會之後,美國總統特朗普向普京發出邀請,請他今秋訪美。然而25日美國白宮又發佈消息稱,考慮到“通俄門”調查的因素,特朗普決定推遲與普京的第二次會晤,最早舉行的時間可能是2019年。(《今日關注》 20180727 美國授權法案對俄再示強 美俄關係又回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