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0725 守望相助 休戚與共 中非合作再上新臺階

來源:央視網2018年07月26日 05:23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7月26日 05:2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7月24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中南建交20週年之際對美麗的“彩虹之國”南非進行第三次國事訪問,並於當天在比勒陀利亞同南非總統拉馬福薩舉行會談。7月21日,塞內加爾成為第一個同中國簽署“一帶一路”合作文件的西非國家,外媒指出,“一帶一路”也隨著習近平主席的訪問延伸到西非,非洲國家將從“一帶一路”倡議中獲益良多。7月25日—27日,金磚國家領導人第十次會晤在南非約翰內斯堡舉行,主題為“金磚國家在非洲:在第四次工業革命中共謀包容增長和共同繁榮”。 (《今日關注》 20180725 守望相助 休戚與共 中非合作再上新臺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