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0726 再迎“金色十年” 金磚國家打造新工業革命夥伴關係

來源:央視網2018年07月26日 22:5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7月26日 22:5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7月25日應邀出席在南非約翰內斯堡舉行的金磚國家工商論壇,併發表題為《順應時代潮流,實現共同發展》的重要講話,強調金磚國家要順應歷史大勢,堅持合作共贏、創新引領、包容普惠、多邊主義,為構建新型國際關係、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發揮建設性作用;作為金磚合作第二個“金色十年”的開局之年,約翰內斯堡會晤恰逢金磚國家領導人會晤10週年,極具象徵意義。 (《今日關注》 20180726 再迎“金色十年” 金磚國家打造新工業革命夥伴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