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稻田裏的別樣美味 20180725

來源:央視網2018年07月25日 21:4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記者來到了四川省崇州市,在兩個十萬畝糧食高産穩産高效綜合示範區,發現了和水稻一起生活的紅田魚和中華鱉,也找到了曾經在稻田生活的四川麻鴨,為了讓它們和稻田和諧共處,互惠互利,當地種植戶想出了很多的好方法,挖設稻田環溝,增加補飼等。這種種養結合的生産模式,不僅增加了水稻的産量,而且還提高了水稻的品質,增加了銷售的價格。與此同時,藏在稻田裏的紅田魚、中華鱉和四川麻鴨,也為消費者的餐桌提供了更多別具特色的優質食材。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讓我們跟隨記者的腳步一起去尋找藏在稻田裏的別樣美味。

播出時間:2018年7月25日19:00-19:30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7月25日 21:43

視頻簡介:在兩個十萬畝糧食高産穩産高效綜合示範區,發現了和水稻一起生活的紅田魚和中華鱉,也找到了曾經在稻田生活的四川麻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