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0724 美軍兩棲攻擊艦隊前往中東 美伊衝突會否一觸即發?

來源:央視網2018年07月24日 23:3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7月24日 23:3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針對伊朗要關閉波斯灣的威脅,近日,美國海軍“埃塞克斯”號兩棲戒備大隊從位於加尼福尼亞州的聖迭戈海軍基地出發,前往中東地區;伊朗國防部長、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共同出席了伊朗“思想-90”(Fakour-90)導彈批量生産開工典禮;美國總統特朗普已指示高級外交官員謀求與阿富汗塔利班組織“直接談判”,這是美國對阿富汗政策的重大轉變,體現特朗普希望結束長達17年阿富汗戰爭的決心。 (《今日關注》 20180724 美軍兩棲攻擊艦隊前往中東 美伊衝突會否一觸即發?)